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苓雅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苓雅家具行雙層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小港家具行櫥櫃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苓雅家具行貴妃椅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左營家具行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楠梓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無論我怎么變。 你都不會喜歡我么。 我努力的改變自己。 想要成為你喜歡的人。 我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。 就算我在怎么變你也不會喜歡我。 對么。 我有時候真的好想問你。 到底我變成什么樣你才會喜歡我。 是不是我越在乎的越不讓我得到。 你不喜歡我。 是你的權力… 我喜歡你是我的權力。 希望你不要剝奪了我喜歡你的權力。 我只希望。 在生病的時候你能好好的照顧自己。 你不開心我也不會開心。 所以你要每天開開心心的 多余的話,我就不說了。 希望你能幸福…快樂。

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人們總是感嘆教師的偉大,卻忘記創造奇跡的正是老師們一雙雙靈巧、勤勞的手。這雙手培育著祖國的花朵,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。 老師的手為我指引方向。記得那一次,我上課時一直在神游天際,圓溜溜的眼睛雖然盯著老師,但心仍在遠處,老師說的話我一句都沒有聽進去。突然,老師叫到我的名字,我“嘭”的一聲從板凳上站起來,臉上火辣辣的。老師輕輕地走到我的座位旁,伸手摸了摸我的頭,然后和藹地對我說:“上課時一定要集中注意力。”說完,就讓我坐下。老師伸手的那一瞬間,我看到她手上沾滿了粉筆灰、紅墨水,幾根青筋裸露在外,既不粗糙,也不細膩。當時我感受到了深深的羞愧。 老師的手給我溫暖。有一次,我居然在下樓時一腳踩空,從上面摔了下去。幾位同學看見后趕忙跑去告訴老師。老師急忙趕來把我扶回教室,當她的手觸摸到我時,仿佛有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心田,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。 老師的手一輩子用來拿粉筆、揮教鞭,每天都在為我們批改作業,即使手腕酸了、手指磨出繭子,也依然不肯放下。這雙手在無助時給我溫暖,在害怕時給我鼓勵,我喜歡老師的手,它給予了我們無限的關愛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這是一件俗氣到老掉牙的事情:年關之際,感慨歲月。但這些年,對俗氣,心里漸漸有了敬畏之意。剛才到廚房倒水喝,看到對面陽臺上,一位中年婦人在給一個戴著大圍嘴子的老頭兒理發。節前理發、掃除舊物與塵埃、繼而煥然一新,要說起來,也是同樣的俗氣,但分解到每一個動作來講,往往會令人感動。對面陽臺上的老頭兒很老了,頭發根本也沒幾根,陽光下直接可以看到他的紅頭皮。可他和那位婦人的動作,那樣認真的煞有介事,也使得我大受感染,覺得要正經地梳理一下過去的這個年份。 不免先要談談身為寫作者的收獲。嗨,沒有什么明顯的沉甸甸的收獲,我們這個行當,有時會用數月、幾年、十幾年甚至大半輩子在尋覓黑土地、做深耕、澆水、播撒、施肥的事情。這一年,我好像主要就是在做這些周邊工作。披發跣足、殫思竭慮、涂涂抹抹、推倒重來……伴隨著若干的焦慮,像深不見底的湖面,偶爾也會有魚兒躍出水面,那是明亮的短暫瞬間,足以告慰和開啟更漫長的勞作。 我終于寫完了綿延三年的長篇小說,大量的時間花在修改上,我記得我給這個文檔分別命名為初春版、仲夏版、深秋版,還有“冬季最后一稿”,還有“一直改到出版前”一稿。四季就這樣過去了。刪去某個標點符號、過了半分鐘、又回頭去加上那個標點符號。就這樣過去了。外面一會兒暴雨如注,一會兒陰霾遮天。我從書房移到餐桌,又從餐桌陷到沙發。一會兒汗流如漿,一會兒凍得直搓雙手。我不知道,以這樣的方式感知冷暖、看著月升日落,是否太過愚蒙或太過奢侈。 除了寫,就是讀。讀的部分,尚算運轉自若、并且可以做出相對穩定的判斷。好書、不夠好的書、乃至令人失望的書,在比例上總會有著亙古的勻稱靜態分布,必須得有那七成與六成的基石攀爬,然后才能得到珍稀與艱難的愉悅。好書真讓人幸福啊,純度高達四個九的幸福,同時也讓人自卑沮喪,仿佛被巨石碾壓而過、搖晃著重新站立。這一年,我新讀或復習的書有《排隊》《五號屠場》《昆曲表演學》《肖像與觀察:卡波蒂隨筆》《燭燼》等,書單可以寫很長,但這一點不說明什么,我只是有點閱讀強迫癥,大部分是囫圇吞棗、不求甚解,前面讀后面忘,忘得比讀得還快。但療效主要體現在心理上。捧著一本書疲憊地入睡,我會感到別樣的安詳。 對了,還讀了一些好詩。我喜歡韓東的詩,他現在五十多歲了,朋友們開始叫他老韓。在一些平靜到平庸的黃昏,讀他那些用尋常字詞組成的詩句,覺得做人,還是好過做動物、做植物。我們有感受美和哀傷的能力。 然后,除了是寫作者,我還是某個單位里的一員,是一個媽媽、一個主婦,總歸會有各樣難纏與麻煩的事務,苦澀如潮汐拍打、晝夜不停。我不會把苦澀弄成勵志篇。苦澀確實也是種子,這一年,我真的播撒了好多。它們在黑暗的地面下,既不發芽,也不生長,它們沒法轉換成幽默或搞笑。它們心事重重,欲說還休,它們變成皮膚上的斑點,變成沙啞的嘆息,變成腰酸背疼,變成徹夜難眠,變成奪眶而出、怎么也止不住的淚水。我有時會無情地聽憑親愛者或自己的哭泣。這是生活中應有的烙人的部分。然后,等傷心慢慢平復下來,我會像祖母、外婆、母親等一樣,以一種息事寧人的口氣,迷信的口氣,虔誠的口氣,認認真真地祝福新的一年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生活

 


高雄燕巢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鳳山家具行腳椅 / 凳訂做 高雄小港兒童房家具工廠高雄三民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高雄三民雙人沙發推薦 台南東區玄關沙發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f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