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旗山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燕巢家具行電視櫃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前金家具行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旗山家具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前金家具行衣架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前金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旗山貓抓皮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記憶重拾,本已無多大的意義!亦知自己愛得很狼狽,被愛得也很狼狽。我不怕別人對我一生的議論及評價,卻怕我如此沉重的代價竟被別人輕描淡寫的一筆掠過,什么都不如。語言在此時實在是顯得太蒼白太無力,“沉默是金”讓我再次感受這點。感念過去的一份純真,一份癡情,仍錄于此,當是為過去的一種祭奠…… 揮不去的是對你無窮盡的思念,趕不走的是你那瘦削挺直的身影,X,兩年了,你離開我已整整兩年了。 今晚月色昏暗,鉛色烏云層層向前擠著,夜風夾雜著冬日的冷氣不時撞擊著室外的鐵皮棚頂,我知道,今夜有雨。 咫尺的你,現在好嗎?那個一度自詡為“浪子、野狼”的你,現在好嗎?想不到兩年來輾來轉去的我又回到這曾經熟悉的土地,你我的故事卻不再延續。 揮墨狂灑的日子,意欲重拾那“與狼共舞”的感覺,終究“相思陣陣欲寄無處寄”,那顆被你深深刺傷的心至今還隱隱作痛。想悄然看你,又怕那脆弱而破碎的心再也無力拾起,對你,我深深知道:相見不如不見!寂寞的日子,一曲《梁祝》、一杯薄酒,就著相思一次次飲下去,一次次呼喚著你的名字,念你的疼痛卻與日俱增。 六年前,不同地區的你我跨進同一校門,同窗的你我便有了一段天天真真、活活潑潑的日子。當我們一同莊嚴地登上主持人臺時,我便認定:今生緣定是你!在一個落霞滿天的黃昏,你陰郁著臉警告我:你是一個浪子,而且是一匹來自南方的野狼,野狼很兇殘,與狼在一起是可怕的!愕然的我當時不相信那個機靈活潑、逗人喜愛的男孩會是另一個陌生的你。感謝你的信任,使我有了一生的沉重!我偏愛一襲素白,披上長發,感受那裙袂飄飄的灑脫,你便笑稱我為“白娘子”,自然你便成了“許仙”。于是,我更加堅信:在我們物以類聚的今天,即使你是一匹野狼,卻也是一只披著人皮的狼,我想上帝派我來到世上,就是趁你沒傷天害理之前,來看管和感化你的“狼性”,不然,你為何因我而酩酊大醉,又為何緊抓我的手,似要握住我一生?你喜歡看天邊落日,說是對心靈的凈化,我知道,你正從狼的誤區一步步走出來,伴走了一個個夕陽,也迎來了一個個日出,生命的美麗與渴求同時不斷地在心中膨脹擴大,那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”不正激勵著我們熱愛人生,熱愛生命嗎?在那多情的秋天,一個圍繞生命的主題伴我們一同度過了冬夏、走過了春秋。 畢業后,我毅然南下,成了名符其實的“浪子”,你仍在家鄉求讀,沒有你的日子,牽掛成了一種美麗,等待成了一種憂傷,霏霏細雨也能把我的心緒感染得濕濕的,曾記否,那別離痛楚衍變成的篇篇文字詩行?那“執手相看淚眼,竟無語凝噎”的心傷? 一年后,你如約來到南方,聚后的我們一樣的難舍難分,一樣的難分難舍,只是彼此多了一種滄桑。再后來,我也由一個扎馬尾巴的女孩變成了你的“準妻”,你說這輩子要讓我過得比別人好,哪怕你自己再苦再累,為此,我落過多少感動的淚,幸福的淚,我說,我不要求你太多,我只要一份屬于你我的平淡安然! 難道真是好夢難圓,夢中的你忽遠忽近,捉摸不透?難道真是上天嫉情,使你沒有任何言語任何理由說走就走了?難道你真的要“重入江湖”才狠心給我一次次閉門羹,你明知道今生今世都是離不開你的,你真的就這樣狠心么,我可是身心屬于你的女人啊?! 不經意中,自己已有了一種刻骨銘心的痛疼,對你的思念依舊,盡管25歲的女人已不再年輕,當周圍人影從身邊一個個飄忽走遠,我淡然亦漠然,我無悔:為你我的曾經心痛、曾經擁有,那份不變的孤傲,依然在固守著那份感覺,那片芬芳。 窗外什么時候下起了淅淅瀝瀝的雨滴,我的心早已跟著濕漉漉一片,我知道,今夜有雨! 1999年元月10日 后記: 原指望記下一千多頁紙行,來填滿一千多個日夜,然枯萎的心再也沒了活力,已激不起任何漣漪,一如萬物蕭瑟。 心靈深處埋藏著一段多么深深沉沉的記憶,每欲想起,幾乎淚下,然故事中的人兒已躲在時間濾網的背后,失去了他應有的位置,空留一段令人心傷,令人憔悴的片段。 我學會瀟灑,學會淡忘,但老天總是若隱若現的推你到面前,使我情難自禁,心寸腸結,忘乎所以。夕陽、青山、古堤、野鴨,摻雜著零零星星幾個女人,無物不生悲,無物不傷感,幾個女人,幾顆破碎的心!為已,為別人! 你帶給我一生的殘缺,帶給我一生無言的悲哀,也帶來了維系我一生的情結。你占據了我一生的空間格式,帶來了我一踏糊涂,當醉眼迷離的我,掛在腮上依然是兩行不斷線的清淚,大概星星知我心,不然他的眼睛怎么那么晶亮。此生,不求有功,但求無過于你! 陸陸續續地我已聚起了一些深深淺淺的自卑,我不敢一如既往的縱情歡笑,縱聲高歌,不敢咨意快樂和咨意發泄我所有的愛或恨,從此我有著深深地自卑。 記憶不死,我不能超然,我的純潔已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面具,我不再無拘無束,不再天天真真,我已錯過了女孩。現今的時光,或哭或笑,已不再天真,情濃深處我已感傷得不再有一句話,不再有一個字,一任心靈的搏殺,哪怕鮮血淋漓,一聲恣肆近乎放蕩的笑便囊括了所有。 我消瘦,為你無悔,但求明我心,明我情,總有太多太多的話,總有太多太多的語言想說想寫,終是一片貧乏,一片空白,一片綿軟,我已沒了力挽狂瀾的勇氣。思想消沉過,精神也消沉過,無人之處我也會流淚,為自己的落寞,為自己的沉淪,好想一只手把我從誤區拉出來,給我力量,給我勇氣,除了傷害還是傷害,除了失望還是失望! 我知道失去的寶貴,所以擁有時我很珍惜,我真的好珍惜,最終卻還是一個打破了的美夢,我無語、無奈!雖然我自強過,那只是物質上的利益,精神上的我永遠都只是個失敗者。 無數次提筆,又放下,為你的狠心絕情,為我的自卑,也為了我心底那份無言的悲哀;千萬次你我的歷程皆化為夢境,最終變成我的呢語,我哭,我流淚;我笑,我傷心;為那銘心的緣,為那不了的情。 當青山綠翠,草長鶯飛,我串于林間,漫山尋遍已了無蹤跡,我失意,我惆悵。 一切皆成泡影,我不再有任何期翼,我心已空。緣,赤裸裸來,赤裸裸去,悔與不悔,我也無從下定義。夢醒、夢空,我了無感覺,讓心境回到鴻蒙時空中去吧,寧愿成白癡! 此生,唯我獨尊! 此生,唯你至尊!

孤獨到極致的文案 1.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,可是你們一個一個的都要走。 2. 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,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,只是后來太多意外,誰都想不到會分開。 3. 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,因為有的人無話可說,有的話無人可說。 4. 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,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,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。 5. 手機起碼還會提醒我電量不足,可人總是會一聲不吭的離開。 6. 遇見是兩個人的事,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,遇見是一個開始,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。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,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。——米蘭·昆德拉 7. 裝冷漠的時候,我也很難過,只是我更怕滿腔熱血,換來一頭冷水。 8. 最揪心的莫過于,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,不接受又不拒絕,就讓我這么徘徊著,想要離開又舍不得。 9. 就是突然之間,鼻子一酸,眼眶一濕,覺得自己好渺小,小到什么都做不了。 10. 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,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,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,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。 11. 淚流的好無助,在原地等待著一出現,時間一秒又一秒,盼來一秒又一秒的絕望。 12. 活得很累,但是不敢死,夜晚的時間太長了,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,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。 13. 是時候該放下了,以后的日子,你慢慢走,我好好過。 14.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,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,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。偶爾想起,記憶猶新,就像當初。我愛你,沒有什么目的,只是愛你。——三毛 15. 別總怪誰,如果你足夠好,又怎么可能是那個被丟下的人。 16. 我放開了,但還沒放下;我恢復了,但還沒痊愈;我想開了,但還有懷念;我忘記了,但還有回憶。 17. 假裝過去不重要,卻發現自己辦不到,說了再見,才發現再也見不到。 18. 蜷縮在角落哭泣,突然覺得其實一直以來在你心里,我只是個卑微的小丑。 傷心孤獨的文案 1.我一次次告訴自己我并不孤單。我總是愛欺騙自己。就像當初我欺騙自己已經不愛你一樣 2.一個人想,一個人走,一個人笑,一個人哭,一個人傷心,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,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,這是自己現在的心情,也是對自己執著的感情。 3.這輩子總會用失去一個人的代價來讓你收起不專的心,讓你懂得珍惜 4.我一路向北,離開有你的季節,你說你好累,已無法再愛上誰。風在山路吹,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,細數慚愧,我傷你幾回。 5.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。你可以選擇愛我,或者不愛我;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,或者更愛你。 6.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,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。 7.一路上只有影子相伴,可影子還在笑我孤單。 8.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,想哭又怕沒人安慰,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。 9.我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,我一個人將這獨角戲演的熱淚盈眶。 10.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,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迷茫和悲傷。 11.一直在等一個人,一直在等一個回頭,一直在等一份笑容,終于等到,我自己都沒了笑容,也夠了吧,我真的累了;可是為什么,我向左走,向右走,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。 12.這一場凄涼的雨,打落了多少枯黃的葉,這一個凄清的夜,又憂傷了幾人寂寞的心。 13.愛一個人,其實很簡單。他讓你流淚,讓你失望,盡管這樣,他站在那里,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,不由自主。 14.有時候,人之所以哭泣,并不是因為軟弱,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。 15.孤獨的人習慣了一個人,沉默蜷縮在城市的某個角落,習慣了以前不能習慣的隱身守候! 16.如果時光可以重聚,我不愿在孤單的紅塵里獨醉;如果流年不再依舊,我寧愿在孤獨的海洋里沉睡。 17.黑夜讓孤獨變得深邃,孤獨在黑夜升華,綻放演繹著黑色的美麗沒有星星的夜里、我還是我自己。 18.每次就算是受傷了,我也要求自己要微笑著度過。 適合孤獨寂寞時發的文案 1.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,有不少朋友。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,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,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,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。 2.在這個世界上,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,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。 3.我什么都沒有忘,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,不能說,也不能想,卻又不能忘。 4.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,要知道,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。 5.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,吹走坦蕩與浮夸,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,孤單的時候想他。 6.聽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。 7.人生的旅途中,總有那么一段時間,需要你自己走,自己扛。 8.最深的孤獨,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,卻要始終裝聾作啞,或許,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,關于未來,它那么長,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,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。 9.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,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。 10.后來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最需要,有一個去依靠的時候,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。 11.得不到回報的付出,要懂得適可而止。否則,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。 12.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,大抵是因為,那里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。 13.我們曾經那么好,現在卻連聲問候,都怕是打擾。 14.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,可是你連笑的時候,都好寂寞。他們說你的笑容,又漂亮又落拓。 15.我已經一個人走了那么長一段路,你千萬別喊我,我怕我還是會忍不住回頭,我怕就算我再鐵了心再堅強不屈,聽到你的聲音還是會回頭跑向你,接著你又甩開我,留我一個人自作自受。 16.旁人也許能看見你的疤,但終究是感覺不到你的痛。 17.我們都在練習微笑,好把自己變成不敢哭的人,一個人,然后習慣假裝堅強,在人前歡笑,在人后凄涼。 18.每一個不懂愛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,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。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,懂愛的人,卻不敢再愛了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孤獨的文案短句干凈 一、總以為來日方長,殊不知人走茶涼,明白了世態炎涼,懂得了一如既往。 二、現實告訴我們,總要習慣一個人,陪著你的只有你路過的風景。 三、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,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。 四、孤獨是,早上急忙出門東西被自己弄掉到地上。晚上到家,它們還靜靜地躺在地板上。 五、現在才知道,原來人生里全是猝不及防的相遇,以及蓄謀已久的離散。 六、當沒人懂我的時候,我學會了不解釋;當所有人都忽略我的時候,我學會了一個人。 七、別折騰了,一個人再使勁,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,你忙著靠近,他忙著走。 八、走著走著,就散了,回憶都淡了;看著看著,就累了,星光也暗了;聽著聽著,就醒了,開始埋怨了;回頭發現,你不見了,突然我亂了。 九、失望并不可怕,怕的是失望過后,還心存僥幸,試著繼續相信。 十、總有一些事情,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。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,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。 十一、我可以一個人坐地鐵一直到終點,也可以一個人看電影到凌晨六點,你以為我過的孤獨,我只是想過的舒服。 十二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,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,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,真正理解的你沒有幾個,大多數人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,偷看你的笑話。 十三、睡覺也是一種解脫,睡著了就會不悲傷,不生氣,不煩惱,不孤單,是上天賜予你短暫失憶的時間。 十四、總要被生活磨平棱角,真是件難過的事倒不是難過于我們會被生活磨平棱角,而是磨平的棱角里,還有著我們曾引以為豪的驕傲。 十五、寂寞慣了,當你來的時候,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,現在的心更痛了,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。 十六、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,那一刻,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。直到轉身,我才發現,原來那聲心碎,其實,也是我自己的。--張愛玲 十七、有時候可能會突然鼓起勇氣找個話題,但是害怕突然的一句話澆滅所以熱情,所以就漸漸的疏遠了吧。 十八、距離大概就是指:你知道我沒睡,我也知道你沒睡,看著彼此更新的消息,卻不能說上一句話。 夜晚來臨孤獨的文案 1. 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,別試圖拿著樹枝去釣魚,魚都當你傻。 2. 太遠容易生疏,太近容易情盡。爛掉的關系,還是斷了為好。 3. 明知他渾身帶刺,卻還想拼命抱緊。后來,我也開始嘗試為自己而活。 4. 不指望你時刻都在,但是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不在,以后我也就不需要你了。最暖不過人心,最冷也不過人心。 5. 我打算愛你很久很久,就算被你傷到體無完膚,還是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。 6. 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,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,還是會輸。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,你說,可笑不可笑? 7. 信誓旦旦說好的不離不棄,最后卻只能且行且珍惜。你若執意要離去,我也只能說一聲后會再無期。 8. 失望往往來自你不切實際的奢望,在一廂情愿里只有賤沒有愛,我們都一樣,到最后跪著感動的只是自己。 9. 盡管我知道結局,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。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,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,你看,我就是這么沒出息。 10. 曾經有人問我什么才是孤獨,有天你走在大街上突然下雨了,你躲在屋檐下找遍了手機通訊錄也不知道要找誰給你送傘,這就是孤獨。 11. 越來越少說話的原因,大概是可以說話的人越來越少,而你也沒有多余的精力去討好其他人了。 12. 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,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。我想,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,只有賤,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。 13. 簡訊聽不見聲音,通話看不見表情,如果我說我想你了,你會不會丟下一切跑來擁抱我。 14. 或許,他從來沒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愛你。習慣不是喜歡,依賴不是愛,早該多一點自知之明,少一點自作多情,分開也罷,各自安好。 15. 我只能說人這一輩子,也就一萬多天,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,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,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,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,有些事是不知道對錯的。 16. 像我這種人,吃醋了也不會告訴你,要么就是對你說話很沖,要么就是特冷,你能猜出來最好,猜不出來我倆也就這樣了。 17. 或許以后的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,就像當初喜歡上你一樣。也或許除了你,我再也遇不到能讓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,到最后只能把你埋在心里,我知道,當青春逝去的時候,很多東西都會面目全非。 18. 有些人,無論你怎么對他好,他也不會留意,因為他的生命里,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。時間,會讓生命和真愛長在一起。縱然未必時時都能意識得到,但是若要放手,也有撕裂的疼痛。在愛的領域,結局不等于終點。從不說“天長地久”,卻一日日累積成了地久天長。 適合半夜發的孤獨文案 1. 他只不過給了你一段回憶,你又何必念念不忘? 2. 別再強顏歡笑了,你的眼睛連你自己都騙不了! 3. 曾經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現在,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。 4. 或許,你并不知道,我的一句“沒關系”背后隱藏了多少要說的話。也罷,既已說再見,再多的言語也會顯得蒼白無力。 5. 關于距離,最讓人怕的,就是會不確定、對方是惦記你,還是把你給忘記。 6. 世界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,針刺不到你身上,你永遠不知道有多痛。 7. 人有時候就是如此矛盾,自己戴著面具,卻又要掀開別人的面具。 8. 不要等我變了,才說懷念以前的我。心累到一定的程度,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。 9. 不聯系,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;不主動,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! 10. 不要等我哭了,才說你多么心疼。不要等我累了,才說你愿意等我。不要等我走了,才說你多么愛我。那時候一切都已經晚了 11. 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,什么也別對別人說,因為說了也沒有用。 12. 你要珍惜那種主動跟你說話,跟你聊天,給你發短信,甚至在你說了一句“嗯”之后依舊滔滔不絕的人,因為沒有誰會吃飽了撐著來討好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。 13. 人不徹底絕望一次,就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最不能割舍的,也不會明白真正的快樂是什么。 14. 每當別人問起自己過得好不好時,自己都會努力擺出微笑說“還好吧”;其實,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明白。有些痛、注定只能藏在心底。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來然后一把甩出去;然后說:你疼啥疼?沒出息的東西。 15. 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,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。有時候,最適合你的人,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。 16.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。這樣的人,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。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,咬咬牙也就過去了。生活的苦,會隨光陰淡去。但失去摯愛的疼痛,時間也無法洗滌。 17. 別等不該等的人,別傷不該傷的心。有些人,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;有些事,常常讓我們很無奈。與其傷心流淚,不如從容面對。 18. 如果有一天,我變得沒心沒肺。請記得,我曾經善良過…如果有一天,我變得冷漠了。請記得,我曾經也被冷漠過。如果有一天,我不會在乎任何事。請記得,曾經也沒有人在乎過我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
高雄小港機能沙發客製化
高雄左營家具行床架推薦 高雄旗山機能沙發訂製 台中北區兒童房沙發傢俱行高雄岡山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高雄前金家具賣場工廠 台中大雅軟裝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高雄機能沙發工廠 高雄鹽埕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新北新店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fb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